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

不同的悠然Q&A EP01

编号每题打乱,可以猜猜那只是那只~(不用猜吧)

是一个渣滓的人设分析练习,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Q1:被告白的时候希望线上/线下?

1号:绝对是线下!!!要不然都对不起我加的班!!!(诶诶诶...什么时候在的???)不不不,加班是我的本职工作,其实都可以啦都可以啦......(逐渐小声)

2号:楼上好丢脸。我的话应该是会被线上约出来然后线下//////

槽:这位是完全放弃了“希望”开始客观分析了。。。

3号:对于我来说都没关系啦其实,反而线下会麻烦很多。

槽:很好奇你们俩为啥一直没被发现,原来是有注意的吗?(被前三章剧本娘pia飞)

4号:毕竟他在某些方面还是挺传统的,应该会是很认真的在某处吧,只有我们能到的地方这样的。想想就很温暖!


Q2:实际情况是?

1号:意外地被很正式的约出去了,两个人一起暴露在世界中间的感觉还不赖~

PS:引起了骚动但大家的眼睛好像并没有因此变成绿色.jpg

2号:嗯。。。好像是线上?等下!?居然是线上吗?总觉得不甘心啊。但是想到某人其实比我还怂就(自动闭嘴)

3号:和当时猜的差不多,嗯,区别是并没有被带到很高的地方,而是在熟悉的楼顶吹着风。没有evol的他仍旧是我的爱人。

4号:为什么告个白能这么冷静啊!!!然后被认真科普了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的区别。许老师真好啊呼噜呼噜(预测是对的哦)。

槽:4号同学你之前到底误会了什么。。。


SP:

5号:不知道,不了解,没想过(大概)。(内心:究竟是不是一个人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,再见一面绝对会知道的一定肯定确定会的)

槽:emmm...汪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IvyBlon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