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

【凹凸世界/瑞金】深夜六十分:牛奶色寒冰(主题:契约)

人设属于官方 OOC属于我 

只会写高考作文的废物一只

初次发文请多关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格瑞赶回寒冰湖的时候,绿色和金色的都已经不见了,只留下满目白色的光,扎得生疼,又忽而消弭在永久的麻木中了。

最后的最后,他看了看右手上荧黄色的卡通手表,刚好比系统的时间慢了十分钟。

 

“傻瓜。”可以编码成“释怀”的复杂电信号最终打败了虚无,看来那个神遵守了契约啊。

 

结束了啊,数据的天空里传来神谕,然而,没有人听得见,也再没有人听得见。

 

我们的胜利者,正沉眠于一片清澈温柔的碧色里。

 

就在十分钟前,这绿色还泛着最刺骨的凉意扎向体内最温暖的地方。一冷一暖,分明是一个人,分明只装着一个人。

“连格瑞那么聪明都找不到我,我才不笨呢。”少年习惯性地看了看自己的左腕,但却什么也没看到。

那个傻瓜安心地睡了,和往常一样,樱色的嘴角带着孩子般的笑。

 

死亡是什么?是个体意识的消失吗?

 

格瑞醒来时,发现自己在一个极美的地方,这里什么都美好的像个梦,只是孤寂。

 

只有他一个人。

 

他决定走,没有空间和时间的流逝,他只是坚信着自己坚信的。

 

直到那一个维度,烈斩呼啸着回到了他的手里。

 

“我找到你了。”褪下那幼稚的手表,“果然是个傻瓜。”

金发少年不服气地嘟起嘴,突然扑了上来,来了一个意料之中又猝不及防的拥抱。

 

“秋,你滥用职权。”素日平静无波的银眸中竟是沾染了一点委屈。

神明笑了笑,没有做任何反驳。

 

时间倒回了那个寒冰湖畔的清晨。

“你真的要拿现在的武器换做烈斩?”

“嗯,不过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
“如果有人拿他自杀,所有的伤害都转移到我身上。”

“大概只有那个傻瓜会这么干吧。”少年在内心悄悄地说。

“那好吧,契约达成。”

“真是个笨蛋。”万能的天使长大人怎么可能听不到少年小小的心思。

那一天,连亘古不化的寒冰,都是牛奶的颜色呢。

【完】

2017-6-3 22:17-23:00

评论(4)
热度(44)

© IvyBlon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