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

【瑞金六十分】TAMA.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
即使是原作的世界观也会因为作者的水平ooc系列
先刀后甜,强行套主题,继续高考风(几个月不写文才不是因为懒)
假装是高智商糖,本质是没有逻辑QAQ
又在结尾处混了奇怪的cp求轻拍
前半段设定在初组队的一轮比赛后二轮比赛前
标题日语梗,如果造成不适十分抱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格瑞格瑞!凯莉刚刚告诉我在古凹凸语里,眼睛的意思是玉诶!”蓝色眼睛的少年从十字形的盾牌上跳了下来。
“哦,星月魔女的话还是少信为好。”紫色的眸子里悄悄闪过一缕无奈。
“但是凯莉其实是好人的,格瑞你总把我当小孩……”金色眉毛的尾端像是被什么东西压了下去一样。

“金,你知道吗,眼睛也可以是鸡蛋的意思呢。”纤弱的紫发少年试图以好友的立场再次点亮那澄澈的蓝色,还不忘在心中默默吐槽一句“明明就是小孩子”。抬头时却不期然对上了那双紫色的眸子,一瞬间仿佛被看穿了心思。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是金的朋友,大概就会被……
“真是可怕的第二名……”少年开启了从小在家族里养成的自我保护模式,躲在厚厚的眼镜后面。

“说到鸡蛋,我们是不是该吃饭了!”金对此浑然不觉,高光悄然回到了正常的水平。
看着自顾自说着话的幼稚园卒业生,第二名同学把话默默的吞了回去,那双大手悄悄地抚上了一下蓝水翡翠制的领带扣。

与此同时,凯莉乘着粉色新月从天而降。
“哇,凯莉不愧是女孩子,连我想吃什么都知道。”少年一下子扑上了冒着热气的食物,“格瑞,我就说凯莉是好人嘛!”
感受到那双粉色眼睛不怀好意的凝视,第二名大人稍微有点无奈,果然还是很讨厌女孩子啊,然后默默把领带扣挂到了后面。

……

一片血海。
再没有了粉色的、金色的、翡翠色的、猫眼色的玉存在了。
倒不如说,各种各样的玉现在只剩下淡灰色、紫色和蓝色的了。
紫眸有些挣扎,但是看到毫不动摇的海蓝色眼睛,最终收回了向着自己后心的绿色光芒。
他又摸了摸领带,笑了。

“那好吧,这次会有两位先生知道,凹凸大赛的冠军,从来,没有出现过。”
“我很抱歉。”
“格瑞,这样不是也很好吗,至少我们不用打了,而且创造了得知真相的人数纪录呢。”
“你看我手里的刀坠,和你眼睛的颜色一模一样呢,本来还想送给你呢,现在给你好了。”虽然表情被血痕遮住了,太阳般的头发也粘成了一绺一绺的,可是少年的眼睛在笑。

“不是谁的礼物我都收的。”
“但是,这次,我收下了。”
笑意终于感染了紫色的眸子。
只剩下漫天空的光球。

……

“希望创世神没发现这次的魂球少了两个。”某人小心翼翼地放上了最后一块积木。
“也就你这么粗心,不过这次能成功还是得感谢那两个孩子最后的感情啊。”黄色箭头熟练地打在了积木的支撑点处,巨大的星星图案一下子塌成了一团糟。
“喂,我好不容易才……好吧虽然可以重新搭。”
“古凹凸语里,眼睛的另一个意思,是灵魂呢。”秋没有接某个聒噪神使的吐槽,自顾自地摆弄着手里的领带扣和刀坠,“他们俩,其实都很清楚吧。”
“要不然,为什么同名的玉能承载灵魂呢?”神使放下积木,逐字认真说着。

(the end)

评论(5)
热度(29)

© IvyBlon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