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

一次理直气壮的占tag

刘卢本子,大大人超好文笔也不错,就是要攒够20人才会出

泡泡糖:

趁还没有开学,你们糖还没有过气


问一声,出本有没有人要!!!


cp向都是刘卢刘,偏刘卢一些 如果出的话收一个10w字长篇(点我!)+六个小短篇,有人很在意小短篇是啥欢迎私我(……)反正小短篇都在这个lo里啦


没出过本,就想留个纪念什么的 要的下面扣个1呗!!人够了我就开始准备啦!!!


嗯,最后还要一个不情之请 有乐意给我搞G的天使吗!!!没有就当我没问,我不尴尬的!!!(???


等等!点心点蓝手不扣1是要意念爱我的意思吗!那我就这样get了啊hhhh

评论(1)
热度(30)

© IvyBlond | Powered by LOFTER